筑牢安全防线 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开展春节前安全保卫检查 

2021-02-04 14:0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明鲁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张明鲁 德州报道

  春节临近,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周密部署,开展春节安全大检查工作,全面掌握全行安全工作制度落实情况,确保平稳运行度过新春佳节。

  该行为切实将安全保卫检查工作落实到位,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行领导和安全负责人根据方案制定,结合全行实际和当地监管部门要求,有重点、有针对性的对保卫基础工作情况、安全防范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消防安全情况、营业场所安全情况、车辆安全管理情况、综治维稳情况6个方面进行深入细致地安全大检查。同时,该行对疫情期间外来人员登记、行内消杀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保障全行员工健康安全。对检查出的问题建立了问题台账,即查即改,确保此次安全检查活动开展成效。

  此次检查,该行务求充分发挥检查的综合效应,落实好各级安全制度的同时,把问题和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