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德州农行夏津支行连续四年实现“三化三无”达标行 

2021-02-20 21:59:35  来源:大众网 作者:姜广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姜广忠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农行夏津县支行荣获“信贷资产质量提升暨转型发展达标支行”荣誉称号,这是该行连续四年获评省行信贷“三化三无”达标支行这一殊荣。

  记者了解到,自2017年至2020年,夏津县支行紧紧围绕省行深化信贷转型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创建活动,始终把加强信贷基础管理放在重要位置,狠抓信贷业务基础管理,不断深化信贷转型,连续四年获得达标行称号。其中,在2017年该行获省行级“三化三无一退出支行”,2018年获总行级“三化三无暨深化信贷转型达标支行”,2019年获省行“三化三无暨深化信贷转型达标支行”,2020年获省行“信贷资产质量提升暨转型发展达标支行”。

  据统计,截至2020年末,农行夏津县支行各项贷款余额312027万元,不良占比和到期贷款收回率均位居先进行列。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