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重于泰山!农发行禹城市支行召开相关工作会议 

2021-02-22 18:18:4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尹晶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尹晶 德州报道

  近日,农发行禹城市支行组织召开全体会议,进一步部署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上集中学习了最新的《安全工作实施方案》,并强调,全体员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方案,做好办公场所水电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严防事故发生;春节假期已过,大家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维护安全的工作服务环境。

  会后,该行办公室组织人员对食堂、机房、营业场所等安全工作关键点进行了全面排查,为新一年的工作打好安全基础。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