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建行德州分行连续七年获评人民银行综合评价A级行 

2021-03-03 16:16:43  来源:大众网 作者:范东华 刘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范东华 刘迪 德州报道

  近日,人民银行德州中心支行下发2020年度金融机构综合评价考核情况通报,建行德州分行连续七年获得A级评价。

  近年来,建行德州分行分行认真贯彻人民银行各项政策要求,赢得了地方政府和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不折不扣落实监管要求。坚决执行稳健的货币政策,认真落实金融稳定及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严格执行金融法律法规和人民银行各项业务管理规定,合规经营呈现新气象。有力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着力优化信贷结构,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地方建设贡献了“建行力量”。坚定坚决服务保障民生。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提高服务标准,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打造“德馨服务”品牌,深入实施“金融科技”战略,不断丰富“裕农通”服务场景,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了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下一步,建行德州分行将以A级行评价为动力,继续俯身为路,砥砺前行,推动各项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深耕齐鲁沃土,打造首选银行。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