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宁津县支行全方位开展反洗钱宣传 

2022-06-17 18:41: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谈磊

  近日,农行宁津县支行开展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反洗钱宣传活动,旨在让社会大众深入了解反洗钱知识,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该行反洗钱宣传队前往大型超市、乡镇集市、企业,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为社会公众提供反洗钱知识咨询。开展以“提高认识,全民参与,有效打击洗钱犯罪活动”为主题的集中宣传。

  工作人员为社会公众宣传加强账户管理,防范金融风险知识,杜绝假名、冒名开户,警示广大群众主动配合金融机构进行身份识别,不要出租或出借自己的身份证、账户、银行卡,不要用自己的账户替他人提现,远离网络洗钱、诈骗洗钱、P2P网络借贷平台非法集资洗钱、虚开增值税发票、出售信用卡等洗钱方式和陷阱,切实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通讯员 王培录 李娜)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