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齐河县支行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活动 

2022-07-21 11:39: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谈磊

  近日,农行齐河县支行积极组织召开动员会,精心组织策划,积极安排部署,挨家挨户据实走访,注重实际成效,同时注重将业务工作与“大走访”活动相互交织,扎实推进大走访活动。

  以“大走访”为契机,业务宣传活动贯穿始终。农行齐河县支行进行入户走访、填写调查问卷,并发放业务宣传材料,与群众进行面对面、心连心的沟通,了解群众对齐河县关于民生、医疗、教育等方面的困难诉求并反馈意见,同时讲解防范电信诈骗和反洗钱知识,让市民感受到“真心、真情、真意”。

  截至目前,农行齐河县支行走访群众467户、1524人次,收集意见18条,发放业务宣传材料867张,讲解反诈和反洗钱知识467次,解决个人业务和企业困难34次。

  农行齐河县支行通过“大走访”活动,与政府部门建立良好的关系和沟通渠道,展现银行干部员工爱岗敬业、积极有为、周到热心的形象,践行社会责任,展现社会价值,提高农行齐河县支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通讯员 田力)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