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禹城市支行:优化支付系统 助力服务实体经济 

2022-08-04 09:4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谈磊

  近日,农发行禹城市支行组织相关人员严格落实上级行关于支付结算业务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员工支付结算业务处理能力,提高认识,加强服务意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提高认识,准确办理支付系统业务。农发行禹城市支行综合部分管行领导、柜面主管利用晨会时间对临柜人员进行业务监督指导,做到汇兑业务行号信息准确。收到大小额汇兑业务后及时账务处理,收款人信息准确系统自动入账,同时,指定专门的业务人员及时查看来账信息,确保退汇时间不超过半小时。

  加强服务意识,与客户沟通及时准确。针对重点客户,业务人员保持联系,面对各种情况做好一对一沟通,确保支付系统业务及时准确处理,对该类客户提供多元化沟通渠道,主动上门对账确保资金安全,及时准确解决客户问题。

  截至目前,农发行禹城市支行累计办理贷记转账业务2153笔,合计金额26亿元,保证了结算业务零差错,最大程度实现了客户资金的安全及时收付,极大提升了客户对农发行禹城市支行支付业务的满意度。

  (通讯员 梅林)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