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太平相伴”中国太平第三届 “吉象节·太平客户节”邀您相约盛夏时光! 

2022-07-21 17:31: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近日,中国太平与亿万客户共同迎来一年一度的美好约定——“吉象节·太平客户节”。这是中国太平践行“国家所需,太平所向”承诺,坚守“客户至上”服务理念的载体,也是中国太平在服务、产品、科技、医康养、活动等方面特色优势与经营成果的重要体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获悉,中国太平第三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于7月17日正式开幕,并将持续至10月。本届客户节以“美好生活,太平相伴”为主题,为广大客户打造了太平好少年、故宫手工坊、足球嘉年华、康养体验、1929私董会等全国性客服活动。同时,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深挖属地资源,还将在客户节期间开展一系列极具属地特色的客户服务活动,如学涯规划、状元少年、儿童剧巡演、亲子讲座及商企联盟等,通过搭建线上线下趣味性、互动性的活动场景,为客户营造沉浸式服务体验,用心陪伴客户,为客户创造美好生活。

  太平好少年——状元少年。教育“双减”背景下,家庭教育理念也需随之升级。太平人寿聚焦少年的素质教育与“学习力”的提升,结合当下教育热点,将开展状元少年主题活动,为广大客户家庭提供“学涯计划”和“志愿填报”指导,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太平想客户之所想,为家长赋能,陪孩子成长。太平愿与万千家长们同行,为孩子共筑光明未来。

  太平好少年——故宫手工坊。暑假期间,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将在全省推动“太平好少年——来太平探寻故宫秘密”活动,将故宫文化历史课程与亲子手工DIY有机结合,为客户家庭搭建亲子沟通交流的桥梁,和孩子一起在学中玩、玩中学,体验一场别开生面的故宫主题活动。

  太平好少年——2022足球嘉年华。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将举办“太平好少年——2022中国太平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足球嘉年华”系列活动,届时将有女足球星空降活动现场,与参赛球童互动合影,百名“太平好少年”们将通过这种特别的方式助威女超,见证2022女超联赛冠军的诞生。

  2022新康养体验活动。2022年,太平康养体验不断升级优化,全新康养体验活动火热启动——新增体验线路,提升服务体验,路线更多、体验更精、覆盖更广,给客户更多选择、更优体验。

  1929私董会高客活动。太平人寿秉承“客户至上”经营理念,以客户为本,通过举办1929私董会高客活动,为高净值客户带来集圈层交流、专家论道、产品品鉴和服务体验为一体的精品活动,让客户切身感受到品质与深度并存的太平服务。

  美好生活,太平相伴。中国太平邀您共赴这场线上线下永不落幕的活动饕餮盛宴,开启一夏美好,详情请咨询您身边的太平服务人员。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