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开展“合规+业务”活动 强化业务检查指导 

2022-09-13 17:35: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近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开展“合规+业务”活动,组织开展专题培训,强化业务检查指导。

  此次培训由农发行德州市分行行领导主持,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及综合检查现场检查组成员参加。农发行德州市分行行领导强调综合检查对服务稳住经济大盘、护航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当前农发行德州市分行经营发展任务繁重,存贷款业务同比增量、增幅均取得了跨越式发展,越是在业务跨步前进的情况下,越要重视基础管理、内控制约、风险防控等工作,把稳夯实发展基础。

  在前期各机构自查的基础上,各部室主要负责人结合内外部监督检查重点,依据监管政策与管理要求,讲解业务综合检查要点和注意事项。各检查人员对如何更好地开展本次检查展开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并对检查所需的文件依据进行重点学习,做到了打铁还需自身硬。此次活动有力推动各级行全面提升内控合规管理水平,夯实业务操作基础,推动形成规范化、固定化内控合规管理长效机制,丰富了“合规+业务”深度融合工程。(通讯员 王瑞胜 马艳华)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