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倡导党员干部树优良家风创幸福家庭 

2022-09-13 17:35: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弘扬清正家风、促进党风行风,农发行德州市分行根据相关党内法规要求,结合实际,加强党员干部家风建设,倡导党员干部树优良家风创幸福家庭。

  家风建设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阵地,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加强家风建设,就是要厚植爱家爱国、精忠报国的高尚家国情怀,激发员工使命担当,强化廉洁自律,为保障国家“三农”金融政策落实到位、打造现代农业政策性银行提供有力支撑。

  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对党员干部加强家风建设教育引导,严格家风建设日常监督,强化正风肃纪。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身作则,自觉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修身正己,讲原则不讲面子、讲党性不徇私情,纯洁个人及亲属的生活圈和社交圈,做到家里家外一个样、台上台下一个样、八小时外和八小时内一个样。同时注重给家属、亲属立规矩,要求其提高警惕性,不该收的坚决不收、不该拿的坚决不拿,防微杜渐,筑牢抵御歪风邪气的家庭“防火墙”。(通讯员 薛荣鑫)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