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 

2023-03-02 18:2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晓雨 通讯员 扈新伟 德州报道

  近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总行、省行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会议由市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韩鹏主持,市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学义作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市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成刚作年度纪检工作报告,会议主会场设在市分行,各支行设分会场,会议由全体员工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从严强化政治监督,贯通协同“两个责任”,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风腐问题一体整治,持续从严正风肃纪反腐;坚持“四个全面”,不断巩固拓展整改成果运用,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2023年全行纪检工作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以高质量监督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召开了全行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行收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

  下一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将以会议为契机,持续为山东农发行加快建成“大行强行”、推进“四个走在前列”“四个提升”贡献德州力量,为德州市分行持续实现稳健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张振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