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陵城区支行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6 17:0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金泽玉

  为进一步推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夯实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农发行陵城区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农发行陵城区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学习活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组织大家集中收看廉洁视频,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文件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引导员工明底线,知敬畏,牢固树立“遵纪守法、廉洁从业、合规履职”的意识。

  活动结束后,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认清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的严重危害,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强化廉洁思想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自觉抵御各种不良诱惑,为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通讯员 金泽玉)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