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们的拿手菜

2016-05-08 11: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回家啦!”“吃饭啦!”世上最动听的声音,就是妈妈的呼唤。妈妈的拿手菜,也是天下儿女忘不了的美味。有母亲陪伴的日子,你可能觉得并没有什么特别,当你远行,当爱远行,才觉得那是世界上最好的美味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大众网邀你一起晒晒妈妈的拿手菜,菜品可以不精致,可以不昂贵,但是你晒出来的,必须是爱的味道。

  下面是部分网友晒出的妈妈拿手菜,如果你也想晒晒你妈妈的拿手菜,即刻关注德州大众网微信,晒妈妈的拿手菜,送出对母亲的祝福我们一并展示,接下来几天,你的幸福就会有更多人看到。 

  

  您常在给我温暖的眼神,您常说快乐健康是孩子的礼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个笑,温暖您的心。母亲节你永远的节日。

  

  如果这世界上,有一个无私疼你、爱你、关心你、呵护你的人,就是妈妈!因为妈妈是这个世界上唯一愿意为你付出一切的女人。母亲节,祝福天下的妈妈:一生平安、健康快乐、幸福长寿、年轻永驻!

  

  永远我都记得,在我肩上的那双手,风起的时候有多么温热!永远我都记得,伴我成长的背影,用您沧桑的岁月,换我一生的幸福、快乐!

  

  妈妈,我曾是你身边的一只备受关怀的小鸟,今天它为你衔来了一束芬芳的鲜花。

  

  一份爱,如影随形,伴随着我;一种情,无微不至,陪伴着我;一颗心,关爱有加,呵护着我。我亲爱的母亲,祝您母亲节快乐!

  

  看着母亲一丝一丝的白发,一条一条逐日渐深的皱纹,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亲,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请接受我对您最深切的祝愿: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德 州 大 众 网
讲 述 德 州 人 身 边 的 德 州 事 儿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