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宁津县支行新增亿元贷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0 15:5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宫玉河 王培录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10日讯通讯员 宫玉河 王培)为了支持县内企业复工复产,农行德州宁津县支行通过组织召开贷款产品推介会、充分发挥线上贷款产品、增加授信等方式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融资需求,今年以来共投放贷款1.1亿元,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进入3月份以来,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该行积极联系县金融办、县三资办,在长官镇召开了农行鲁农担惠农贷、纳税e贷、抵押e贷业务推介会,详细介绍了鲁农担惠农贷、纳税e贷、抵押e贷等重点产品,与到会的78家小微企业建立了微信群,与15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充分满足小企业复工复产后的融资需求。

  同时,该行充分发展线上贷款产品,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支持涉及民生领域小微企业的贷款投放,共计为两户小微企业新增线上贷款128.6万元。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