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宁津县支行2600万元“鲁担惠农贷”助个体户复产复市 

2020-03-12 19:5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宫玉河 王培录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12日讯通讯员 宫玉河 王培录)“农行帮我大忙了,主动上门服务不说,还在最短的时间发放优惠的200万元鲁担惠农贷……”近日,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乡双堆木材加工户张某收到资金后,直夸农行的贷款政策好。

  据了解,德州市宁津县是著名的实木家具之乡,加工餐桌餐椅的个体工商户遍及村村落落,这些个体工商户的复工复产事关全县经济发展。3月5日,农行宁津县支行与有关部门共同开展鲁担惠农贷产品推介会,向全县300多个个体工商户讲解贷款政策。对于符合贷款条件的个体工商户,农行宁津支行立即展开对接,到企业、到猪棚、到田间地头,真正把农行的优惠政策送到他们手中。

  今年以来,该行累计发放36笔鲁担惠农贷,总金额2622万元。其中,养殖户3户,金额210万元;木器加工户32户,金额2412万元。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