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场送爱心 太平洋德州中支为孩子开展送水活动 

2019-05-27 11:2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7日讯(记者 武红鹏)5月26日,由大众网德州站主办的德州经开区图书漂流会暨跳蚤市场在长河公园举行,太平洋寿险德州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开展免费送水活动,在炎热的夏日送去一抹清凉。

  现场的工作人员热情的为参与活动的孩子和家长送上矿泉水,并积极向家长们介绍与少年儿童相关的各种险种和保险理念。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对孩子的成长非常有意义,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与此类公益活动。

  据了解,太平洋寿险德州支公司近年来不断开展、参与多项公益活动,实际行动不断践行爱心奉献的美德,用社会责任持续传递爱的正能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