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及时理赔获客户肯定 

2022-07-21 16:37: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近日,正值中国太平第三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举办之际,家住德州市德城区的李女士将一面写有“理赔及时 挽救家庭”字样的锦旗送到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负责人梁宗岭手中,“感谢太平人寿,你们的高效理赔和贴心服务,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客户至上’不是一句空话。”李女士激动地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李女士在2020年6月购买保险产品时,原本想买一款重疾险,但因年过五十,而重疾保费比较高,心生犹豫。太平人寿德州支公司的费经理了解到李女士的需求和纠结之处,便推荐她购买了一份特定疾病保险,保费相对低一些,可以保障多种女性高发重疾。就在2022年6月,李女士不幸确诊乳腺癌,在太平人寿购买的特定疾病保险为李女士节省了很大一部分治疗费用。

  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在得知李女士的情况后,帮助李女士在第一时间备齐资料并提起了理赔申请。48小时后,李女士就收到了太平人寿的理赔通知书,一次性获赔10万理赔金。

  风里雨里,太平相伴。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将坚守“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持续升级改进服务方式和服务内容,想客户之所想,真心为客户解决问题,创造美好生活。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