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原县支行以“智慧金融”服务“乡村振兴” 

2020-03-16 16:3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宫玉河 赵曙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16日讯通讯员 宫玉河 赵曙光)3月16日,记者在农行获悉,该行平原县支行成功对平原县山东地矿舜景地热开发有限公司办理独家集中供暖项目,也是全市农行系统首个掌银缴费中心项目,涉及平原县城区以及5个乡镇。

  该行为推进线上业务快速发展,实现以“智慧金融”服务三农的目标,农行平原县支行成立了“一号工程”推进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由行长、分管行长亲自挂帅,对平原县教育、住建、房管、社保、医保、水费、燃气、医院等200多个有收费需求的单位进行了走访调查和高层对接。

  2019年以来,该行为平原师范学校新上智慧校园项目,惠及全校2000多个师生;为全县6个乡镇卫生院安装线上收费系统,方便老百姓看病缴费。成功与该县涉农企业瑞丰农资进行了初步合作,与其七个规模较大的下游客户达成合作意向,并成功注册农银E商管家60个,实现了全口径业务产品的线上金融服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