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农商银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9-05-24 17:0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张红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4日讯(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张红艳)近日,禹城农商银行集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切实增强群众对非法集资的安全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

  宣传活动中,禹城农商银行宣传者走进人群密集的商场和各营业网点,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面对面咨询、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典型特征、主要表现形式、常见欺诈手段和识别方法等内容,号召群众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树立合法合规的投资意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单页2000余份,面对面咨询讲解200余次,受普及群众几千人次,进一步推广了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金融犯罪相关的法律知识,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受到群众的广泛认可。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