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农商银行服务再升级 打造老百姓自己家门口的银行 

2019-09-05 15:4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许鑫

宁津农商银行全力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警银亭”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5日讯通讯员 许鑫)2019年以来,宁津农商银行立足服务升级,打造全优网点,从网点改造、规范代理网点、智慧网点普及等抓起,全力打造老百姓自己家门口的银行。

  该行严格落实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老旧”网点改造工作要求,已完成4家农区“老旧”网点装修改造,启动2家农区网点改造规划和1家网点原址重建工程,网点服务功能分区、内外部形象环境实现明显改观,增强客户服务体验度。同时,优选物业公司实力强、居民入住率高、人口规模大的社区,协商建设代理网点,建成海天阳光城等6家代理网点,真正将柜台搬进居民社区、搬到老百姓家门口。结合网点日常业务数量、周边商户集中度、客户流量等,为7家网点配备智慧柜员机,使客户柜外即可完成开户、换卡、综合签约、转账汇款、大小额存取、查询、挂失、解挂、存折补登等业务,提高客户业务办理的智能化、便捷化水平。

  该行网点改造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自己家门口有这么便捷的银行,谁还大老远的跑到别处去办业务。”附近客户说道。接下来,宁津农商银行将以立足城乡、服务三农为己任,着力打造老百姓自己家门口的银行,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