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夏津县支行积极开展“双报到”工作 

2019-09-09 14:1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张军 梁勇慧

支行党员干部到丰华社区参加“双报到”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9日讯通讯员 张军 梁勇慧)近日,农发行夏津县支行党员干部来到夏津县银城街道丰华社区参加“双报到”活动,目的市为加强城市基层党建,提升城市社区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的重要措施。

  该行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双报到”活动,召开党支部专题会议,要求以新时代组织生活统一党员干部思想,增强对“双报到”活动的责任感、积极性和主动性。

  下一步,农发行夏津县支行将立足本职工作职能,努力做到力量与资源向社区倾斜,加强支行党支部与社区党组织之间的联系,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推进共驻共建项目的落实。支行党支部要求参加“双报到”活动的党员干部主动了解群众需求,创新服务形式,积极参与民生服务、社区治理活动。同时,支行党支部将定期组织“双报到”交流会,商讨解决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总结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做到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