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陵城支行:100万“纳税E贷”保障防控物资生产不断档 

2020-02-26 18:0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宫玉河 廉星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26日讯通讯员 宫玉河 廉星辉)近日,农行德州陵城支行积极为辖区内某医疗用品生产企业提供100万信贷支持,保障防控物资顺利生产。

  德州卓美制衣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制装企业。疫情发生后,该公司依托成熟的生产能力,严格按照医用标准,快速展开防护服的生产,日产医用防护服1500件。近期,随着生产线的全面开工,原料货源紧张,企业迫切需要追加流动资金。

  该行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迅速建立线上办公应急工作机制,建立绿色通道,及时为公司开立企业账户,利用农行“纳税E贷”线上贷款平台,仅用时一上午时间为企业授信100万元,目前该企业已贷款10万用于防护服生产,有力保障了该企业防控物资生产不断档。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