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宁津县支行退休老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战“疫” 

2020-03-10 15:3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宫玉河 王培录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10日讯通讯员 宫玉河 王培录)近日,农行德州宁津县支行21名退休老党员自愿捐款,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一名离退休的党员,不能在一线战斗,但也想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得知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的消息后,该行退休老党员张玉清第一个捐款。截至目前,该行有21名退休老党员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他们虽然退休多年,但仍想着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他用实际行动树立了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榜样力量。

  据了解,农行宁津县支行家属楼比较分散,隶属三个社区。社区要求,共驻共建单位加强疫情联防联控,强化疫情期间的值班,对进出人员、外来人员测量体温、登记、消毒等。该行退休干部职工,主动请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值班值守。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