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武城县支行开展三八妇女节线上主题活动 

2020-03-08 20:2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宫玉河 魏心硕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8日讯通讯员 宫玉河 魏心硕)3月8日,农行德州武城支行开展线上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号召女职工们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活动上,农行武城县支行通过腾讯会议APP召集全行女员工收看疫情防控专题讲座。副行长王雪云结合近期新闻媒体、专家向社会发出的提示,介绍了新冠病毒的危害和预防病措施,提醒大家不要放松警惕。讲座后,女职工们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一场“线上秀”,大家纷纷变身“秀女”。有的携家人共同表演爱心手势,有的展示美食加工,还有的向大家推荐新的生活小窍门。在这个特殊时期,女职工们通过这种方式给大家带来了欢乐,也展现了农行人乐观积极的精神面貌和“巾帼之美”。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农行武城支行涌现出许多感人事迹。副行长王雪云年初二从德州的家奔赴工作岗位,以身作则,带领员工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去。营业部副主管王宁,虽然有孕在身,先后6次投入到应急工作中,保证了防疫专项资金拨付到位。女职工门本着对工作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在疫情防控展现出巾帼担当。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