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禹城市支行开展抵制拒收现金行为宣传活动 

2020-04-16 18:03:26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刘劭琨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劭琨)为进一步加大整治拒收现金行为工作力度,近日,农发行禹城市支行开展了以“抵制拒收现金行为,合法使用人民币现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禹城农发行在营业室设置宣传展台,摆放好宣传折页,利用支行营业室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活动标语,利用电视播放宣传活动视频。向前来办业务的客户宣传,让广大消费者了解此次活动。同时,通过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全行员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号召员工向家人和朋友宣传抵制拒收现金行为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对人民币流通知识的认识,有力维护了人民币的法定地位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今后,该行将一如既往配加大宣传力度,保障人民群众使用现金支付的自由。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田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