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农商银行党委深耕“百行进万企” 助企纾困“送春风” 

2020-04-23 14:59:22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孙海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23日讯通讯员 孙海敏)为积极响应银行业协会“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要求,今年以来,德州农商银行扎实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银行党委组织5支“红色服务先锋队”,通过创新贷款方式、优化服务和产品体系等方式,在缓解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上出实招、办实事。

  “非常感谢德州农商银行主动走进企业,帮我们解决了资金难题。”德州市青水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刚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德州市青水建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型建筑墙体材料、新型建筑保温材料的生产及销售,该企业带动周边就业100多人。疫情期间,企业停产一个多月,复工复产后流动资金紧张,德州农商银行客户经理了解到该企业困难后,立即开辟“绿色通道”,优化办贷流程,多点发力为办贷环节加速提挡,仅用3天时间便为企业发放了“无还本续贷”84万元,为小微企业送上“定心丸”。

  德州农商银行针对425户企业走访名单,采取一对一的精准融资服务,对复工复产企业开展全覆盖、地毯式调研走访,为每家企业明确专属客户经理并制定信贷服务方案,缓解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困境。截至目前,德州农商银行对接企业425户,对接率达100%,与29户企业达成融资意向,发放贷款3.4亿元,为小微企业带去了实实在在的“金融优惠”,切实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满意度。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田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