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临邑农发行积极推行使用“电子健康通行码” 

2020-04-25 13:11:23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刘雪萍

银行工作人员严格 执行“两看一测”核验措施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25日讯通讯员 刘雪萍)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临邑县支行在继续做好办公楼、家属院24小时值守,严格排查外来人员的同时,积极推行使用“电子健康通行码”。

  立足宣传申领,奠基推广应用。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召开专题会议动员职工申领电子健康通行码,保证做到全行员工人人知、人人用。通过利用LED屏和银行宣传栏,播放、张贴“电子健康通行码”宣传标语及“电子健康通行码”注册标识,引导大众知悉、注册并使用“电子健康通行码”。同时,在办公楼和家属院值守登记处指定经过专门培训的人员对申领流程进行讲解,落实好推广应用工作。

  严格“两看一测”核验措施,守好防控战线。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工作人员对进入银行和银行家属院的外来人员及时查看是否戴口罩、是否持有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实时监测体温。银行班子成员带头申领、带头推广、带头使用“电子健康通行码”,引导大众亮码通行意识,积极落实核验任务。银行在保安处、宣传栏和家属院门卫处摆放二维码供大家扫描,对持有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的人员实行无障碍通行。除此之外,农发行临邑县支行还通过张贴公告和在微信群发送通知等形式,鼓励大家相互监督、主动汇报和举报有关情况,为疫情防控取得最后胜利贡献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