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禹城市支行举办青年员工诗歌朗诵会 

2020-05-02 11:20:44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郝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日讯(通讯员 郝然然)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展现青年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4月30日,农发行禹城市支行举办青年员工诗歌朗诵会。

  诗歌朗诵会在一首旋律高亢的《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员工们深情的吟诵者一首首饱含青春热情的诗歌,时而慷慨激昂,时而低沉婉转,把大家带入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全行青年员工用青春的声音,歌颂了五四精神,唱响了青春志向,表达了支农报国的决心。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严肃而活泼,掌声不绝于耳,为全行员工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最后,诗歌朗诵会在一首深情的《最后一封信》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此次诗歌朗诵会以“传承五四精神唱响青春华章”为主题,旨在激励全行青年员工传承五四精神,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勇于担当,立足青春岗位建功立业,争做时代先锋。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