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农商银行组织召开4月份机关部室工作分析会 

2020-05-12 11:14:08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郑若祥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2日讯通讯员 郑若祥)5月11日,宁津农商银行组织召开4月份机关部室工作分析会,班子成员、部室总经理参会。

  会上,各部室总经理分别就前四个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进行了现场汇报,各分管行长、行长依次对部室工作进行点评,对下步重点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此次机关部室工作分析会,既是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回顾总结会,也是工作部署动员会,进一步强化了目标管理导向,提升了机关部室工作效率,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为我行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田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