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德州公司开展“庆七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0-07-01 15:3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张义 德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6月28日,中石化德州公司开展“庆七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邀请中共德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教授李荣梅授课。

  本次主题党日旨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李荣梅教授围绕“党的初心和使命之由来、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历来、党的初心和使命之未来”三个重点内容进行了阐述,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99周年的奋斗史、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发展史,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随后,中石化德州公司党委书记夏鹏指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各项工作与实现公司经营管理提升相融合。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改进作风建设,进一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提高各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夯实党的执政基础。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