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农发行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5:11:24  来源:大众网 作者:胡晓

  大众网·海拔新闻通讯员 胡晓 禹城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7月1日,禹城农发行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手,进行了庄重而严肃的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回顾建党历史,激励当代人在新时期继续开拓创新,努力奋斗,再创新辉煌。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所有党员的党性得到了进一步锻炼,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组织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今后,禹城农发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市行党委坚强领导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