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农商银行:小微贷致富“大帮手” 

2020-08-17 13:54:05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青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宋青华 宁津报道

  “咱农商行推出的小微企业主贷款真是方便、高效,一次授信3年循环使用,不仅手续简单,而且不用信不用拿利息,帮助我们企业及时解决了融资难题,农商行真是我们企业发展的贴心伙伴。”德州亿轮输送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纯勇握着来访客户经理的手激动的说道。

  在宁津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走访企业问询金融需求时,郑老板对农商行的“小微企业主贷款”颇感兴趣,考虑到旺季订单增多,企业流动性资金周转困难,郑老板急需一笔信贷资金渡过难关,得知这一情况后,该行工作人员随即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小微企业主贷款,并承诺只要手续齐全,一周内资金就可发放到位。得到这样的答复后,郑经理高兴的不得了,如同吃了定心丸,当即与该行签订了主办行协议。

  洽谈会结束后,该行客户经理当天就进行了上门服务,在实地走访企业了解生产现状后,当场就列出了贷款所需详细资料清单,第二天客户经理会同企业负责人一同整理完善资料,并及时将资料上传审核,果真从洽谈会结束到200万元的小微企业主贷款资金发放到位仅用了5天时间,及时帮助企业解决了短期流动性资金短缺难题。

  以上只是宁津农商银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行以创新信贷产品为着力点,丰富支持小微企业信贷产品,先后推出了“家庭亲情贷”、“房地产免评估贷”、“小微企业主贷”等特色金融产品,做到了企业有需求我们有产品,真正为客户量身定制金融产品,有效解决了客户融资成本难、融资贵的实际问题。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祁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