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邑县支行组织开展庆“三八”主题摄影比赛 

2020-03-07 21:2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刘雪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7日讯(通讯员 刘雪萍)国际妇女节110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展示女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丰富的业余生活,同时,为避免疫情期间不必要的聚集,农发行临邑县支行组织开展了庆“三八”主题摄影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征集的作品重在展示现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精神风貌,包括旅行随拍、工作状态、生活常态等原创摄影照片。本行女职工踊跃参加活动,用一双双善于发现美好事物的眼睛和精湛的摄影技术纷纷投来令人一见便击节称赏的作品。从走入自然驻足欣赏的一枝海棠,到工作时抬头望见的一朵云彩,从旅行中让人回味无穷的小镇一角,到大雪中愈加庄严的支行办公楼,都展现了我行女职工工作和生活的丰富多彩。

  此次主题摄影比赛活动开展前,本行工会开展了关爱女职工线上调研活动,通过线上语音及时了解大家的思想动态和利益诉求,力争把活动开展与办好实事有机结合起来,切实体现支行对女职工的深切关怀,进一步激发女职工建功立业、充实自我的热情。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