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庆云县支行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0-03-07 21:2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扈新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7日讯通讯员 扈新伟)阳春三月,万象更新。本该是三五好友结伴出门踏青的日子,却因为一场疫情的到来,打破了原有生活的平静,无数女性白衣天使奋斗在前线勇做生命捍卫者,充分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精神。正值妇女节到来之际,农发行庆云县支行为女职工们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纪念日活动。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紧要关头,为减少人员聚集,3月6日上午,农发行庆云县支行为行内的每位女职工购买了花束,简单为行里的在岗女同志们举办了庆祝活动,不为疫情扩散增添不必要的麻烦。隔离疫情,不隔离爱,照片中的她们虽佩戴口罩,但眼中依然流露着坚守岗位的决心,用实际工作为打响防疫保卫战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在活动的最后,庆云县支行领导向女性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希望她们再接再厉、自信自强,充分发展自我、展示自我,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新时代的新女性,为服务三农尽心尽力,共同致力于农发行的发展。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