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德州公司举办歌唱比赛 喜迎国庆 

2019-10-08 17:1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路娟

  

  中石化德州公司在德州市委党校举办以“盛世华诞 石化颂歌”为主题的歌唱比赛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8日讯(通讯员 路娟)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8日讯(通讯员 路娟)近日,中石化德州公司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在德州市委党校举办了一场以“盛世华诞 石化颂歌”为主题的歌唱比赛,目的为唱响时代主旋律,用歌声传递爱国声音、点燃爱国激情、凝聚爱国力量。

  本次歌唱比赛,共有20支队伍参赛。比赛中,广大干部员工放开歌喉,辅以小提琴、萨克斯等乐器,穿插朗诵、祝福语、挥舞五星红旗等形式,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赞美我们伟大的祖国,以拳拳爱国之心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本次合唱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培养了员工爱国主义情感,激发了全体干部员工的工作进取精神和企业的凝聚力,而且展现了中石化德州公司昂扬向上的风采,更是表达了广大干部员工对伟大的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