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德州石油分公司召开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 

2020-01-16 11:2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张义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16日讯通讯员 张义)为进一步提振全体干部职工精神,迅速掀起首季营销工作热潮,确保实现2020年一季度“开门红”,近日,中石化德州石油分公司召开一季度“开门红”动员大会,会议由副总经理姜志毅主持。

  会议上,零售部主任对“开门红”营销活动竞赛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近期成品油和非油品业务经营情况进行了通报,姜志毅作总结发言,首先他肯定和鼓励了2019年全体员工的付出和努力,并对2020年工作做出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上下联动,充分发挥县公司的引领作用。要做好客户维护,精准营销,利用典型引路,推广先进,加大营销活动及政策宣传,确保“开门红”营销活动的全力推进。要坚持统筹兼顾,持续优化“会员日”活动,做好现场服务,加大推销力度,提高客户满意度。要层层传递压力,切实增强各级扩销增量的紧迫感,以开局就是决战的斗志,全力冲刺任务目标,全力助推德州公司高质量发展。

  各单位纷纷表示,对于一季度的销售竞赛活动,立即行动起来,全员参与、同心同德、凝心聚力,确保实现开门红。进入2020年,中石化销售德州石油公司按照“首季开门红”营销方案要求,坚持优化调整经营策略,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加强组织调度,真正调动经营一线人员扩销增量积极性。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