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德州公司开展“茶酒两相宜”销售竞赛活动 

2021-06-02 11:3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自即日起至8月31日,中石化德州公司为回馈州城广大客户,做大易捷茶酒品类销售,增加客户黏性,开展了“茶酒两相宜”销售竞赛活动。

  该公司在茶酒类合作商的大力支持下,以品鉴会的营销模式,开展茶酒互促活动。通过茶类各品牌不限购买数量的特价优惠促销活动,开展部分品牌单品、部分品牌供应商开展茶友会现场的满额赠活动,以及客户购买茶叶满2000元及以上客户,按照销售额的5%赠送相应价值红酒等,回馈广大客户。

  为保障竞赛活动顺利开展,中石化德州公司及时下发活动方案,分解任务目标,按照比学赶帮超分组进行小组内排名,排名靠前的单位提供营销支持;通过微信群、现场会等形式把营销活动内容宣贯到一线员工,帮基层员工算明白营销账,帮员工指明奋斗方向;开展销售竞赛数据日、周、月调度,形成“比学赶帮超”浓厚的全员竞赛氛围;开展县区公司之间、加油站之间、全员之间的销售竞赛活动,提振全员销售士气。(通讯员 路娟)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