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见证寿险成果 中国太保寿险德州中心支公司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 

2021-04-29 22:18:06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颖如 通讯员 王磊 德州报道

  为通过媒体向大众传播寿险声音、讲好寿险故事、凝练寿险精神,4月27日,中国太保寿险德州中支举办中国太保30周年庆媒体开放日活动。通过邀请大众网等媒体记者以及太平洋保险的客户代表走进公司,向媒体和客户介绍公司历程、机构成就、太保服务、科技创新、设施建设等内容,充分展示中国太保寿险德州中支伴随中国太保三十年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德州部分媒体记者及客户代表在业务员的带领下,对公司的服务、科技创新、设施建设等做了详细参观和体验。在科技创新方面,太平洋保险德州分公司在营业大厅配备了“灵犀机器人”,引导和协助客户办理相关业务手续,节省客户在业务繁忙时段的等待时间。

  同时,太平洋保险还推出了“视频医生”线上服务。客户可以通过太平洋寿险官方微信平台,进入“健康态”,足不出户即可全家共享30天7*24小时不限次的视频咨询全科医生专家服务。

  在客户服务体验方面,太平洋保险德州支公司重点推出了“太保蓝本”和“生命银行”,“太保蓝本”是中国太保寿险“保险+健康”服务生态圈中的具有代表性的专属健康增值服务,涵盖了诊前、诊中、诊后的健康管理、快速就医和理赔服务,包含重疾绿通服务计划和医疗特权服务两大套餐,让客户真实感受“太保服务”的用心呵护,充分彰显了“太保服务”的责任、智慧和温度。“生命银行”则是太平洋保险和上海细胞治疗集团合作,通过健康的免疫细胞储存,建立个人的细胞金库,用于肿瘤治疗和精准预防,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

  同时,为增强客户体验性,太保寿险德州中心支公司还开设了健康体验中心。目前该设施为全国太保系统首例健康体验试点项目,市内整体共分为展示区、体验区和洽谈区三个区域,展示区让客户更直观了解健康险产品和健康管理服务;体验区运用先进科技手段,配置智能中医云镜、智能便携健康管理一体机、健美体重测试仪,帮助客户进行日常健康管理;洽谈区可以提供产品咨询、就医协助查询和帮助。

  下一步,中国太保寿险德州中支将通过科技创新硬实力和客户一站式体验软实力双轨道的并肩协同发展,来精准定位客户的系列保障需求,以达到“身边有管理、就医有保障、保险有理赔”的良好效果,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全面、快捷的专属服务,真正做到让客户放心、让客户满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张亚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