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庆云农商银行推出“强村贷” 助力农户恢复生产 

2020-04-02 09:0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谈磊 吴恩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1日讯记者 谈磊 通讯员 吴恩峰)3月31日,德州庆云农商银行举行了关于“强村贷”信贷产品的新闻发布会。

  强村贷由省农担公司提供保证担保,主要面向村党组织领办的合作社发放,用于合作社流动资金周转、购买农业生产资料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单户贷款额度为10万元至300万元,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1年,最长不超过3年。在疫情防控期间,“强村贷”业务在原有贴息标准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百分点的贴息政策。

  该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强村贷”主要是为了精准支持村党组织领办的农民专业合作社,推动实现“组织振兴”、“产业振兴”而推出的,通过综合运用政府增信、财政贴息和降低费率等手段,解决村党组织领办农民专业合作社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1年,最长不超过3年。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