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重点项目融资对接会暨金融服务系列行动推进会召开 

2023-02-28 19:1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晓雨 德州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德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的工作要求,近日,全市重点项目融资对接会暨金融服务系列行动推进会召开。副市长陈海明、李佳芮出席。

  会上,德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负责人介绍了金融服务系列行动安排,市发改委、工信局、住建局分别推介了市重点项目、工业技改项目、城建项目融资需求;农发行、工商银行、恒丰银行等银行机构代表分别推介了相关信贷政策。会议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认清金融服务在重点项目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战场”,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要聚焦工作重点,找准问题症结,通过开展“金融服务系列行动”,有效打通金融资源与项目建设间的融资壁垒,将更多优质金融资源聚集到重点项目、重点领域中。各部门和金融机构要抢抓机遇、密切协作,持续增强项目融资对接的主动性,共同做好重点项目融资需求保障工作,以高水平金融服务助推高质量项目建设。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凤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