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来德州市开展金融辅导工作专题调研 

2023-03-03 10:53: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谈磊 孙晓雨 德州报道

  3月2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尹呈新一行来德州市开展金融辅导工作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建设银行德州分行、德州银行进行实地调研,了解金融机构运行情况和金融辅导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组织召开金融辅导专题调研座谈会,德城区、乐陵市金融辅导工作专班主要负责人,工行德州分行、中行德州分行、德州农商银行辅导队有关负责人,5家辅导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德州市金融风险防控中心主任孙茜茜汇报了德州市金融辅导工作开展情况,并根据前期调研和征求意见情况向调研组汇报了当前辅导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会上县级金融辅导工作专班、市级辅导队辅导企业代表分别发言。调研组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了新开发的“山东金融服务”小程序,并征求优化意见。

  调研组对德州市金融辅导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金融辅导工作要求,为辅导企业提供更多、更精准有效的金融支持和帮助,持续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促进政银企深化合作。

  下一步,德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立足解决问题创新工作方式,加强金融辅导队伍建设,推动金融辅导工作做细做实,不断提高德州市金融辅导工作水平,将更多的金融活水引入企业,实现政银企合作共赢。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