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发行三人制男子篮球比赛第一协作组选拔赛完美落幕 

2019-06-28 17:4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魏秋影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6月28日讯(通讯员 魏秋影)6月28日上午,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主办,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德州市分行承办的“乡村振兴”杯第一协作组三人制篮球比赛顺利闭幕。

  通过激烈的比赛,最终省行营业部代表队荣获冠军,威海市分行代表队荣获亚军,下一步两支代表队将代表第一协作组参加省行决赛。

  本次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集中展现了山东农发行全体员工的风采,也增进了各行的友情。在两天的时间里,6支代表队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范,以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展现了“家国情怀、专业素养”的职业精神,彰显了农发行“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品牌形象。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