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农商银行开展征信知识宣传 

2019-06-30 18:1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杨大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杨大龙)为充分发挥征信服务小微与民营企业的作用,切实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进一步推动诚信社会建设,6月份以来,宁津农商银行通过进企业、进商户、进广场开展“征信记录关爱日·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组织员工进广场、进商户开展征信宣传,辖内各网点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进商户开展宣传,向群众普及征信知识,重点对征信业务、信用报告查询、如何保护个人隐私、保证信息安全、如何保持良好信用记录享受优惠金融服务、异议处理等知识进行了宣传,提高了群众主动维护良好信用记录的意识,引导公众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

  截至目前,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页600余份,受教育人群达70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增强了公众的信用观念,为促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