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津县支行积极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2019-07-01 15:3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华雪川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7月1日讯(通讯员 华雪川)为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安全风险和隐患,农发行宁津县支行采取多种举措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一是在全行组织开展了一次安全知识教育,重点围绕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集中开展排查,对营业场所内容易发生问题的水、电以及电子设备的运行情况和防盗等安全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和维护,利用反面案例提醒大家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强自我防范能力,落实好防火、防盗、防事故等相关防范措施,营造 “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从而为全面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二是采取学考结合的方法,重点组织员工学习安全法规、操作规程、安全防范常识等,突出知识性、实用性和操作性。同时,根据社会治安情况和金融系统安全保卫工作形势和任务,该行通过开展学习教育,提高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在全行开展了以“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教育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全行干部职工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确保各项工作稳健发展。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