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德州市分行与中国电信集团德州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0-10 18:0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刘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宁)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德州市分行与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德州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推进4G/5G基础通信、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云端机器人、工业、农业、智慧城市、交通、医疗、教育、政务等方面开展合作。

  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和上级行工作要求,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机构优势和网络优势,构建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体系,为服务地方经济、服务民生作出更积极贡献。

  据了解,此次合作,是在客户金融需求和通信需求呈现个性化、多元化的背景下,进一步拓展双发合作领域,整合金融与通讯行业资源,积极探索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