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津县支行创新支持民营小微企业 

2019-10-10 10:0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崔倩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10日讯通讯员 崔倩倩)近日,农发行宁津县支行成功获批1笔小微企业其他涉农企业短期贷款,并于9月底成功发放贷款,实现了小微企业贷款新突破。本次贷款用于支持宁津县企业采购原材料及日常生产经营活动。

  2019年以来,为全力落实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提升工程,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促进民营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要求。该行加强组织领导,摸排对接符合该行准入条件的民营小微企业,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以支持优质民营小微企业为主线,制定适合当地金融环境的营销方案,积极推进信贷业务向全产业链延伸,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上下联动集中开展团队作业,实现阳光化、流程化、现代化办贷,保障贷款一经批复即可迅速投放。

  下一步,农发行宁津县支行将继续加大民营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力度,积极解决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不断创新服务新模式,提升办贷效率,优质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提升工程。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王秀波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