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农发行开展“合于规 慎于行”主题演讲比赛 

2020-05-15 17:20:1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马小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5日讯通讯员 马小轩)为激励青年员工立足岗位,进一步增强青年员工合规经营意识和奉献精神,5月15日,农发行宁津县支行积极响应银保监分局和上级行的活动号召,举办“合于规,慎于行”主题演讲比赛,支行六名青年员工全部参赛,行领导及全体干部员工观看了此次比赛。

  在此次比赛中,全行青年员工紧紧围绕合规主题各出机柕,立足自身岗位,从如何树立合规观念,加强合规管理;如何立足本职,坚持合规操作,倡导合规风气;合规经营对我行持续稳健发展的重要性以及银行从业人员违规操作案例带来的恶劣影响等多个方面,结合实际,引经据典,表达了对合规文化建设的感悟和理解。并倡导全行员工将合规付诸于行动,让合规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固化于制,渗透到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当中,真正让合规成为习惯。

  本次演讲比赛的开展,展现了员工良好的精神风采,激发了依法合规经营的担当意识和进取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合规氛围,让每一位员工都谨记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田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