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农商银行:金融活水润大地 

2019-10-15 16:0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刘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宁)近日,宁津农商银行客户经理赵俊昊活跃在田间地头、活跃在蔬菜大棚、活跃在乡村采摘园,用双脚丈量了万亩良田、千倾果园,用简易的笔头详细记录下了走过的村庄的一草一木,用信贷资金滋润着鲁西北这座小城,给农民带来致富的希望。

  “张哥,今年地里收成如何?有钱记得存在咱农商行!购买种子、农药、化肥、小型农机具等生产物资在资金方面有没有需求?如果有需求,您随时联系我……”这是赵俊昊走村入户开展网格化营销时简单的问候语。

  据了解,农户信贷资金需求调查每年要开展好几次,客户经理通过深入农村、企业、农户,详细了解着农户、农资超市等购买化肥、种子、农药、小型农用机械等生产资料的资金需求,全力支持辖内农户秋收备播工作。同时,为方便农户兑付资金购置农资,该行为辖内64名农金员配备农金通,并增设6家普惠金融服务站,使村民足不出村便可享受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截至目前,该行累计投放秋收备播贷款2.3亿元,支持农户购买化肥3400余万吨,农机具132台。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