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庆云县支行个贷团队荣获省行“先进集体” 

2020-03-12 15:0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宫玉河 陈欢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12日讯通讯员 宫玉河 陈欢欢)近日,德州农行庆云县支行个贷团队荣获省行”2019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截止到2019年末,该行个人贷款余额4.76亿元,较年初增加2.4亿元,增速达101.69%,实现了个贷业务的翻倍增长。

  2019年,农行庆云县支行个贷团队积极发挥个贷业务“牵引器”和“压舱石”作用,紧紧围绕上级行党委工作部署,立足县域实际,以可比同业、可比系统为标杆,自加压力、勇于担当,积极耕耘,不断扩大个贷规模,个人贷款业务实现发展新突破。

  2018年末,该行住房贷款余额仅为1.67亿元,房地产监管账户仍然处于空白。2019年支行高度重视,剖析原因,配备1名青年员工充实个贷团队。个贷团队全体人员转变思想认识,克服多方困难,走访楼盘,洽谈业务,积极深化与核心房企、优质中介的业务合作,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在全县打响了农行品牌,个贷业务发展迎来崭新篇章。2019年末,个人住房贷款余额达到3.6亿元,较年初增长1.9亿元,累放额达2.16亿元,一举实现个贷业务翻倍增长。房地产监管账户从无到有,带动对公存款增长近1亿元,有效提升了支行综合竞争力。

  在惠农e贷业务拓展中,该团队成功探索出一条鲁担惠农贷发展新模式,成功营销全市唯一绿化林产业集群项目。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