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齐河县支行深入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 助企复工复产 

2020-03-11 10:1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宫玉河 王曙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11日讯通讯员 宫玉河 王曙光)为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农行齐河县支行主动上门对接企业资金需求,截至目前,该行对分配的87户小微企业完成了第一轮在线问卷调研,问卷调研完成率100%,是全市系统内第一个完成问卷调研的支行。

  该行对这87户企业进行了上门走访对接或电话联系,根据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需求的特点和偏好,充分利用农行“一项目一方案一授权”普惠信贷业务新模式,以及税e贷、微捷贷、抵押e贷等线上融资新产品,打通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对符合授信条件的小微企业,尽力匹配金融产品和服务,及时给予授信支持。现已为3家复工复产小微企业投放优惠利率贷款300多万元,另有10户企业拟开展信贷合作,涉及金额900万元。同时,该行力争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基础上,建立全面、客观的小微企业信息数据库,构建本行服务小微企业的长效机制。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